新浪体育 欧洲杯

弗格森:C罗巅峰期10多年 是这个时代最特殊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大结局

欧洲杯决赛后,C罗与弗格森拥抱的画面令人动容,而在谈到自己的这位自己的爱徒,爵爷也非常坦率地表示“C罗就是他执教时代的最特殊的球员”。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弗格森谈到了他对于C罗的评价:“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最特殊的球员,而C罗就是当下的那个。”

C罗2003年加盟曼联,而那个时候恰恰是曼联新世纪第一个低潮期。但是弗格森与C罗在这段艰苦岁月里一起度过难关,并且成长为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我执教曼联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是成长最明显的,通过不断地努力训练,他的射门技术、左右脚技术、头球能力和弹跳力不断精进。

“他的进步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你要知道如今的足球时非常强调对抗和速度,这是最重要的。”

我们时常能够看到C罗在球场和训练场上不遗余力的样子,他的斗志和好胜心也是最为人们所称道。而对于C罗为何能够保持这种十几年如一日的激情,弗格森认为:

“他对于足球的热爱和渴望是不可思议的,每堂训练课,他都充满了向往和期待,每天C罗都在变得更好,他对于足球是真的热爱。

一般来说,顶级球员只能保持5-10年的巅峰期,然后就走下坡路了。但是C罗已经保持这种状态长达十年以上,这才让他变得如此的杰出。”

(科穆宁)

Hell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