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国际足联排名:阿根廷第1葡萄牙第6 法国狂升10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大结局

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经过美洲杯和欧洲杯的比赛,阿根廷仍然位居首位,新科欧洲杯冠军葡萄牙上升2位,位于第6位,亚军法国上升10位,排在第7名。

    与之前的排名相比,前5名都没有变化,分别是阿根廷、比利时、哥伦比亚、德国和智利。葡萄牙上升两位排名第6,法国上升10位排名第7,西班牙下降两位排名第8,巴西同样下降两位排名第9,意大利上升两位排在第10。

    此外,威尔士的排名上升15位,升到了第11名,英格兰下降两位排名第13,克罗地亚上升12位排名第15,波兰上升11位排名第16,冰岛上升12位,排名第22,荷兰下降12位,排名第26。

    亚洲区方面,中国队排名不变,仍然排在世界第81位,亚洲第10。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