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看哭!C罗夺冠后拥抱弗格森 爵爷的深情眼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弗格森C罗深情拥抱

虽然欧洲杯决赛,C罗只踢了20多分钟就被换下场,不过葡萄牙全队没有让他失望,最终依靠埃德的绝杀球,成功赢得队史第一个欧洲杯冠军。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C罗还遇到了自己的恩师弗格森。

在上台领奖完毕之后,葡萄牙全队返回球场继续庆祝,拍摄夺冠的合影照片。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则站在看台上的一侧,静静等待C罗。葡萄牙全队陆续从他身旁走过,纳尼、佩佩等人先后跟弗格森打招呼。不过依然没有看到C罗,弗格森深情地望着远处,寻找C罗。

终于,葡萄牙7号现身了。当C罗看到弗格森,顿时笑开了花,嘴里“哇偶”一声,师徒两人深情相拥,场面十分动人。C罗用一次拥抱向弗格森致意,弗格森用拥抱恭喜C罗。在C罗离开之后,弗格森深情地望着C罗远去。

一个拥抱,10多年的情谊,一切尽在不言中。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