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曝AC米兰签欧洲杯国脚悍将达协议 转会费19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各队都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AC米兰同样在积极运作补强阵容。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红黑军团已经接近签下乌迪内斯的波兰国脚齐林斯基。

原本AC米兰的一大目标是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克罗地亚国脚皮亚察,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皮亚察更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因此红黑军团将目光瞄准了齐林斯基。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称,AC米兰和乌迪内斯已经就齐林斯基的转会达成一致,转会总价(算上附加条款)在1800万-1900万欧元之间。目前转会完成的最后一步就是AC米兰需要与球员本人达成一致,《米兰体育报》称球员经纪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前往意大利,届时双方可能会展开相关的转会谈判。

齐林斯基今年22岁,过去两个赛季他被乌迪内斯租借到恩波利踢球,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这位波兰中场为国家队出战16次攻入3球,也随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布伊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