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马竞名宿盛赞C罗:伟大的队长 全欧洲之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远征里斯本探寻C罗巨星足迹

经过了12年的等待,葡萄牙人终于等来了举起德劳内杯的时刻,C罗也终于实现了自己12年前未曾完成的梦想。在回到葡萄牙之后,葡萄牙国家队在里斯本举行了夺冠游行,同球迷分享登顶欧洲的喜悦。

在葡萄牙夺冠之后,曾效力于马竞的葡萄牙名宿保罗-富特雷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为葡萄牙和C罗称赞欢呼,而他的这一举动也引起了部分马竞球迷的不满,他们指责富特雷的这一举动伤害了马竞球员格列兹曼,没有考虑马竞球迷的感受。

对此部分马竞球迷的指责,这位曾在马竞效力了6个赛季的葡萄牙边锋回答说:“亲爱的马竞球迷,我看了你们这几天对我的一些评论,但是我知道你们会明白我的感受,对于这支葡萄牙,对于C罗这位伟大的队长,我真的是感到无比的骄傲。他是葡萄牙之王,是全欧洲之王!

富特雷继续解释说:“当西班牙和皇马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在2010年世界杯上挡出罗本的单刀时,没有一个马竞球迷对此感到生气,也没人因为马竞球员海廷加是荷兰队的队员,就希望看到荷兰队获胜。”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