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葡萄牙绝杀功臣:C罗说我铁定能进球 他给我力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决赛,葡萄牙击败法国夺冠,埃德尔一球成名上演绝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埃德尔表示是C罗给了自己勇气和力量,C罗一直在鼓励埃德尔,最终他也的确做到了。

埃德尔说:“C罗告诉我,说我肯定能打进制胜球,他和所有的队友都是这么对我说的。C罗给了我力量。那个进球真的非常重要。我们的不懈努力造就了这个进球。从欧洲杯的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踢得非常努力,我们太棒了。所有的葡萄牙人都配得上这个冠军。”

葡萄牙大将佩佩说:“我们为C罗而战。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做到了。我们已经写下了葡萄牙足球新的历史。”而谈及主帅桑托斯,佩佩说:“从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们,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进军欧洲杯,第二个目标就是赢得冠军。”

葡萄牙主帅桑切斯说:“我非常高兴,首先我要感谢上帝与我们同在,感谢我的妻子,我的母亲,我的孙子。我也要感谢希腊。C罗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榜样,今天,他尽力留在场上,他帮助了所有的球员,这就是团队工作的意义。我们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现在我们需要庆祝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