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英记者暗示法国踢伤C罗有预谋!早知左膝老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决赛,C罗因伤被提前换下,葡萄牙早早失去了他们的头号球星。

第16分钟,C罗被法国中场帕耶冲撞犯规,左腿膝盖受伤,在坚持了几分钟后被担架抬离球场。而帕耶的这次犯规,在网络上引发了轩然大波。

《泰晤士报》记者邓肯-卡斯特斯发推特暗示,法国队可能在赛前就有针对性的部署。“韦伯:世界杯决赛,允许荷兰人狠踢西班牙。克拉滕伯格:欧洲杯决赛,允许法国人踢废了C罗。”

“当得知裁判是韦伯或者克拉滕伯格----这种无视犯规的裁判时,球队会更狠的拼抢和铲球,并针对对手的关键球员。”

看起来,这位《泰晤士报》记者认为,法国队赛前可能有针对性的部署,在英超裁判的大尺度下,德尚的球队踢得更加凶狠,而C罗左腿膝盖有老伤这一情况,法国队的情报人员想必不会忽略。

卡斯特斯讽刺的说:“对克拉滕伯格来说,凶狠的把膝盖顶入对方踩实在地上的腿部,没什么大不了。”

对帕耶的这次犯规,C罗的母亲怒不可遏,她发推特称:“来这里应该是来踢决赛的,而不是踢人的!”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法国主帅德尚曾被问到如何盯防C罗,他说:“葡萄牙队高度依赖纳尼和C罗这一攻击组合,特别是C罗,集速度、力量、技术于一身,还有很强的空中优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他的防守,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但绝不会用肮脏的手段。”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