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别忘了C罗背后的那尊悍神 若没他葡萄牙早崩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葡萄牙夺冠了!所有人都在称赞队长C罗,称赞打进绝杀球的埃德尔。但是所有的葡萄牙球迷都不能忘了另一个名字,帕特里西奥!

他是葡萄牙的门神,是葡萄牙最后的铁闸。如果没有他在本届杯赛上高水准的发挥,或许葡萄牙早就崩盘了,更不要说夺冠了。有时,最低调的英雄,才最值得敬佩!

720分钟!这是帕特里西奥本届欧洲杯上的出场时间,在所有参赛球员中位列榜首。335分钟!这是帕特里西奥在本届杯赛上保持的连续不失球时间。7!这是帕特里西奥在欧洲杯决赛中的扑救次数,1980年以来,没有人在决赛中比帕特里西奥的扑救次数更多。这就是帕特里西奥,低调但至关重要的贡献。

回顾本场决战,帕特里西奥用自己稳定的发挥封杀了法国的攻击群。回顾这样几个镜头,上半场第10分钟,格里兹曼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飞身用指尖扑出。下半场,西索科在门前28米处的远射又被帕特里西奥封出。这堪称是是帕特里西奥本场出色表现的一个缩影,他此役的发挥如有神助。

而本届杯赛至今,葡萄牙顽强的防守一直离不开帕特里西奥的出色发挥。尤其是面对波兰的点球大战,帕特里西奥的表现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如果没有他,那么葡萄牙可能早就被淘汰出局了。

如今葡萄牙终于夺冠了,当所有人都在称赞C罗时,千万别忘了帕特里西奥,最低调的那个英雄。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