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心碎!C罗受伤哭成泪人 哭着尽完队长责任(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最受人关注的欧洲杯决赛,最意外的开局!C罗因伤提前被换下,泪洒球场。比赛中C罗被对方球员帕耶和埃弗拉的两次冲撞之后,左膝的伤势恶化,没有办法再坚持继续留在场上了,这无疑是本届欧洲杯最让人心碎和遗憾的一幕。

回顾C罗受伤的过程,上半场第16分钟,C罗在拼抢中被帕耶撞到右膝。被侵犯的C罗立即倒地并抱住自己的膝盖,显得非常痛苦。不过在经过简单处理后,C罗选择了继续坚持。而仅仅8分钟后,C罗在完成了一次前场的争顶之后,终究再难以坚持继续比赛了。只见他摘下了自己手臂上的袖标,愤怒的朝着地上一扔,紧跟着瘫倒在了地上。

葡萄牙的队友急忙赶来安抚C罗,不详的预感已经缠绕在了他们的心头。当纳尼赶到C罗身边,与C罗窃窃耳语的时候,这位当世巨星已经抑制不住泪水,痛哭了起来。悲伤的情绪难以自制,C罗一边还继续帮着纳尼佩戴上了队长的袖标。最终,C罗被担架直接抬出了场。躺在担架上的C罗还在掩面哭泣……

两次受伤,两次受到了严重的冲撞,C罗都想继续坚持,但是他的身体已经支撑不住了。那一刻,C罗哭了!眼睛里满是热泪,脸上挂着不甘心和委屈。这本该是属于他的一场决赛,但是谁都没有料到,最终打倒C罗的竟然是伤病。C罗的泪水,让人心疼,让人心碎。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