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安帅:看好葡萄牙进决赛 有C罗就能赢得一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家好,我在新浪体育最王牌的专栏又在周五和大家见面了。在这次专栏的开头,我想先祝贺意大利队晋级本届欧洲杯的8强,在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从战术上来讲,意大利几乎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们让西班牙强大的攻击群失灵了。在面对像拉莫斯和皮克这样的世界最佳中卫时,意大利知道如何完全利用他们前锋的能力,佩莱和埃德尔之间的联系是完美的。如果不是德赫亚做出多次精彩扑救——这位曼联门将几乎把自己的扑救能力展现地淋漓尽致,意大利可能会毁了西班牙。

意大利的赛程并不容易,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世界冠军德国,但我认为如果意大利能保持对阵西班牙时的那种强度,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那勒夫的球队想晋级半决赛就不会容易,我肯定,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

葡萄牙

足球就是这样的东西:当没有人相信葡萄牙和C罗的时候,他们已经闯进了本届欧洲杯的8强,如果他们击败波兰,就将晋级半决赛(注:安帅专栏写成于葡萄牙与波兰比赛前)。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面对本届欧洲杯最好的球队之一,夸雷斯马的进球帮助葡萄牙扭转了比赛,虽然表现不好,但葡萄牙现在的争冠位置非常好。

对于那些伟大的球员来说,是时候站出来了,当然了,葡萄牙拥有C罗,这是他们巨大的优势,有C罗在球队中,你能赢得一切,但葡萄牙还有很多其他球员,他们也可以进球,因此葡萄牙可能会晋级决赛。

德国

世界冠军已经晋级8强,他们并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事实上,我们可以说,德国是16强比赛中赢得最轻松的球队,他们以3-0轻松碾过了斯洛伐克。对于勒夫和他的球队来说,是时候证明他们已经处于最佳状态了。在我看来,随着本届比赛的进行,德国在进攻方面有所进步,赫迪拉的出场让德国更加平衡,领衔后防线的博阿滕则状态非常好。

当然还有诺伊尔的贡献,欧洲杯最好的门将之一,这毫无疑问。还有德拉克斯勒也不得不提,他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是目前为止在单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德国球员。还有基米西,他几乎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让球迷不用再去怀念拉姆,不管是右后卫位置还是中场位置。戈麦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已经打进两球,他为勒夫在进攻上提供了新的选择,也为队友打开了进攻空间。

法国

法国在8强战的对手将是本届杯赛的惊喜——冰岛,他们刚刚淘汰了英格兰,没人怀疑冰岛有做到一切的能力。所以法国要拿出自己全部的实力,才能不成为冰岛手下黑名单新的一员。我确信我的朋友德尚肯定已经留意到这些,当然了,他需要解决首发人选的问题,因为中卫拉米和后腰坎特都会停赛,科曼则有伤在身。

对于法国来说,对阵冰岛的比赛将是个扫清质疑的好机会,有很多人批评法国至今没能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法国的进步和格列兹曼、博格巴的表现息息相关——法国的两位大明星,我们会继续关注他们的表现。

梅西

梅西告别阿根廷国家队,这是美洲杯最重要的消息,最终智利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恭喜他们。正是因为这个,梅西才会宣布离开国家队,至少在决赛后他是这么说的,梅西认为输掉4届决赛(3次美洲杯,1次世界杯)后,是时候说再见了。

事实上,我对此并没有意见可发表,因为我认为这是很私人的事情。为国效力是每位球员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如果想要离开,那他们有离开的自由。离开的原因会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是你觉得自己无法帮助你的队友。梅西只有29岁,而且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近在眼前了。

(卡尔洛-安切洛蒂)

《最王牌》: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