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欧洲杯名将回勇获誉:发挥好时 他逼近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比利时4比0大胜匈牙利,阿扎尔的表现十分抢眼。担任评球嘉宾的比利时中卫孔帕尼认为,当阿扎尔发挥好的时候,十分接近梅西和C罗。

阿扎尔在比赛中一传一射,被换下时,双方球迷都为他起立鼓掌。孔帕尼评论说:“这场比赛,每个人都会说,最抢眼的主角是阿扎尔。对我们来说,这届大赛他打出了突破,因为他过去从未在国家队有这样的表现。”

“如果他能像这场一样发挥,那么他就是超出其他球员一个级别的,如果他能维持这个水平,那么就很接近最顶尖的两位----梅西和C罗了。”

“这是所有人对阿扎尔的期待,他这场的表现是艺术,太美了。”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把队长袖标给了阿扎尔,这进一步激发了切尔西球星的斗志。“我把袖标给他时,很多人感到吃惊,但你需要让这个小伙子成长,”威尔莫茨说,“阿扎尔不太爱说话,但一个队长不可能总用嘴巴说话,这场比赛,阿扎尔用脚发言了。”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