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老天都在帮贝尔创造奇迹?还记得12年前的希腊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威尔士1-0战胜北爱尔兰,昂首晋级欧洲杯8强。这也是威尔士在国际大赛上的最好成绩。这支欧洲杯的黑马期待走得更远,有了贝尔的神奇发挥,再加上不错的分区,威尔士也许真能一黑到底。[人工智能预测死亡半区][连中3次葡萄牙平][1元看][赚钱礼包]

此役,威尔士踢的很艰难。全场比赛威尔士只有贝尔的1次射正,但就是这么神奇,他们赢了!而且最终球队还是依靠对手的乌龙球,赢下了比赛。威尔士也成为了2004年希腊决赛1-0战胜葡萄牙之后,第1支只有1次射正且能够赢下比赛的球队,他们越来越有大黑马的模样了。欧足联官网点评称:“威尔士的表现令所有人吃惊,力压英格兰小组第一出线,并晋级到了8强,他们也许还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晋级欧洲杯8强,这也追平了威尔士在国际大赛上的最佳成绩。在1958世界杯,威尔士也曾晋级到1/4决赛。但很显然,这届拥有贝尔与拉姆塞的威尔士更强大一些,他们有着更近一步的潜力,而且有着非常强大的攻击力,威尔士在小组赛中就打入了6球,是所有24球队当中进球最多的,与匈牙利并列第一。

威尔士有望成为本届欧洲杯最大的黑马。在过去的1年当中,英超的莱斯特城就曾创造这样的奇迹,他们从保级球队一跃成为英超的冠军,成为了一段佳话。而现在的威尔士也让人看到了这样的气质。贝尔与拉姆塞就像是莱斯特城的瓦尔迪与马赫雷斯,他们是球队的灵魂,进攻的发起者。而且,历来杯赛淘汰赛的比赛偶然性都很大,威尔士如果能够再赢下2场比赛的话,他们就能够晋级最终的决赛了。

对威尔士更有利的是,他们处于较弱的上半区,这也意味着球队能够顺利的避开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与英格兰这些传统的豪强。威尔士1/4决赛的对手将在匈牙利与比利时之间产生。在整个上半区,应该说没有实力绝对占优的球队,哪个队都有成为黑马的可能。不管遇到哪个对手,威尔士有继续创造奇迹的机会。

欧洲杯一直都是创造奇迹的地方。在欧洲杯历史上,有这么一个有意思的“黑马定律”。即每12年就会诞生一匹进入决赛的黑马:1968年的南斯拉夫、1980年的比利时、1992年的丹麦、2004年的希腊,如今又一个12年过去了。12年一个轮回!那么,这一次创造奇迹的球队会是威尔士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