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贝尔赛后温情一幕:追着女儿满场跑 笑开花了(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一场1-0的胜利,威尔士击败北爱尔兰闯进了欧洲杯的8强。对于首次出征欧洲杯的威尔士而言,这又是创造新历史的一战。贝尔依旧是全场最为闪耀的明星,他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帮助球队如愿晋级。而比赛结束后,贝尔还展示了自己温情的一面,他将女儿带进球场内一起奔跑和玩耍,父女同框的一幕为今夜画上了最完美的句号。[人工智能预测死亡半区][连中3次葡萄牙平][1元看][赚钱礼包]

当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贝尔和队友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他们又一次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随后,不少威尔士球员都将自己的孩子带进了球场内,贝尔和他的女儿无疑是最抢镜的。球场上无所不能的贝尔在这一刻只是一个父亲,他追着自己的女儿在球场内奔跑,脸上带着微笑,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最为有趣的一幕,是贝尔的女儿将一个足球踢进了球门,博得了现场的威尔士球迷巨大的欢呼声。贝尔显然也玩的兴起,他将自己的女儿高高的举起。今夜,没有比贝尔更快乐的人了。作为球员和领袖,他带领威尔士历史性的进入了欧洲杯的八强。而作为父亲,他带着女儿在创造历史的场地上一起见证了这这一刻。

欧洲杯还在继续,贝尔和威尔士还有机会创造新的历史……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