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C罗加时赛不忘打理发型 拥抱安慰痛哭的魔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出于习惯,C罗对自己的外型总是十分看重,即使在比赛间歇,他也不忘悉心打理。

拼了90分钟,C罗早已是汗流浃背,不过他依然不允许剧烈运动打乱自己的发型。在加时赛开始前,葡萄牙全队集中在一起聆听教练的部署,C罗则从助理教练那里要来水瓶,精心的在手上洒水,并抹在头发上,然后细心的将头发抚平、捋顺。即使是在加时赛结束时的照片中,C罗也依然是发型不倒,造型俊朗。[人工智能神预测][天呐!连中3次葡萄牙平][1元看][赚钱礼包]

据前曼联队友费迪南德称,C罗在更衣室最喜欢照镜子,即使只有一小会工夫,他也会对着镜子端详自己,把头上、脸上最微小的瑕疵修正过来。西班牙媒体还曾报道称,C罗会定期派遣自己的发型师,去给博物馆中自己的蜡像(使用的是真人毛发)打理发型,他对自己形象的重视可见一斑。

比赛结束后,C罗与皇马队友摩德里奇相遇,后者早已哭成了泪人。克罗地亚17次射门却是0射正,魔笛这个中场大脑再发达也无济于事。看到俱乐部队友如此伤心,C罗上前与摩德里奇拥抱,尽力安慰着他,上赛季刚刚共享过欧冠的喜悦,如今却是悲喜两重天,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