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心碎!残酷!克罗地亚的眼泪 魔笛哭红眼(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夸雷斯马在第117分钟绝杀将葡萄牙送进了8强,也将克罗地亚送回了家。葡萄牙人的快乐将克罗地亚人的悲伤无限放大,整场比赛克罗地亚人踢得更加主动,拥有更多的控球权,更多的射门,但是他们最终却输掉了比赛。这样的输球方式,无疑让克罗地亚球员感到无法接受。[人工智能预测死亡半区][连中3次葡萄牙平][1元看][赚钱礼包]

在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众多的克罗地亚球员忍不住痛哭。直播镜头捕捉到了这令人心碎的一幕,摩德里奇红着眼眶,心碎得弯下了腰。他甚至用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之后又用球衣挡住了自己的脸,几乎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摩德里奇的心碎和痛苦。

伤心的不止有摩德里奇,队长斯尔纳蹲在地上不停地抽泣着,错过三次机会、躺在地上的维达双手掩面……克罗地亚的球员们太不甘心了,这本该是一场属于他们的比赛,甚至是属于他们的一届欧洲杯,但命运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克罗地亚人直到第116分钟还有机会杀死比赛,但1分钟后,实现绝杀的却是葡萄牙。短短1分钟的时间,天堂地狱!足球总是如此,一方的悲伤衬托着一方的快乐,一场比赛,一场哭泣,又是一段记忆,一段故事。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