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4场造4球!贝尔就是最强大腿 欧洲杯第一巨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1/8淘汰赛,威尔士1-0战胜北爱尔兰,晋级8强。球队领袖贝尔制造了唯一的一粒进球。本届欧洲杯,贝尔在4场比赛当中打入3球助攻1球,单就表现和带队战绩而言,贝尔堪称是本届杯赛不折不扣的第一巨星。

英国的两支球队内战,比赛踢的非常焦灼。在这种势均力敌的比赛当中,主要还是看巨星的作用。果不其然,第75分钟贝尔挺身而出了,他在左路极为漂亮地传中,球传得恰当中好处,距离把握的非常好,门将不好出击,而后点又有威尔士的球员,这时北爱尔兰后卫麦考利情急之后,将球铲入了自家大门。事实上,即使麦考利不铲的话,后点的威尔士球员也能够轻松的破门。[人工智能神预测][成绩:6连中][1元看][赚钱礼包]

欧足联官网狂赞贝尔:“贝尔的传球太漂亮了,他制造了这粒进球,他是球队晋级8强的功臣。”英国BBC也称:“贝尔球星的作用非常大,他的传中很美妙,令对手很难处理。”《每日邮报》对贝尔也是赞不绝口:“贝尔尽管被严防死守,射门机会不多,但对于这样的顶级球星来说,有一次疏忽,就很可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贝尔除了这次助攻非常美妙之外。其实在第75分钟“大圣”还罚了一脚质量很高的电梯球,他在右侧大力轰门,球眼看着就要飞入右下死角,但很明显北爱尔兰门将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奋力将球扑了出来。尽管此球没进,但贝尔的出众的任意球功夫可见一斑。他在前2场小组赛当中,均有任意球破门,而且每一个任意球应该来说质量都相当高。这与他的俱乐部队友C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葡萄牙巨星已经连续30多脚任意球没有破门了。

更难得的是,贝尔在威尔士国家队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领袖了。每场比赛之后,贝尔都会主动地与队友拥抱庆祝,感谢队友的付出。即便是此前小组赛输给英格兰的比赛,贝尔也没忘了给大伙儿鼓劲。作为球队的老大来说,这样的举动对球队的凝聚力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在赛前贝尔就直言:“我不在乎欧洲杯的金靴,关键的是跟随球队一起获得比赛的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事实上,贝尔也是这么做的。

威尔士本届欧洲杯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黑马,他们在小组赛当中2胜1负,力压英伦的老大哥英格兰,排名小组第一,在淘汰赛当中又战胜了北爱尔兰闯入了8强。其中,贝尔当然是绝对的英雄,他在4场比赛当中打入了3球并助攻1球,是球队绝对的大腿。从目前欧洲杯来说,贝尔可以称得上是第一巨星了。

在1/4决赛当中,威尔士将面对匈牙利与比利时的胜者。有了贝尔火爆的状态,威尔士再创历史,闯入4强也并非没有可能。毕竟,就象威尔士主帅所说的:“贝尔是一位能够凭借一已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有了贝尔一切都有可能。”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