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看呆!欧洲杯第一神球诞生 绝世倒钩惊世界(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D-沙奇里惊天倒钩扳平

欧洲杯1/8决赛第一场,波兰在上半场由库巴破门,并一直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82分钟,这时瑞士球星沙奇里挺身而出,并轰出了一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他在禁区线附近倒勾打入了一粒神仙球,将比分扳为了1-1。[人工智能预测死亡半区][连中3次葡萄牙平][1元看][赚钱礼包]

来回顾一下沙奇里的世界波!第82分钟,利希施泰纳在左路将球传向了中路,帕兹丹一脚解围,沙奇里在大禁区前沿位置灵光一现,直接飞起,一个倒挂金钩直取球门右侧死角,球打得极叼,法比安斯基奋力扑救还是没办法阻止皮球入网,这是一粒不折不扣神仙球!

欧足联官网称:“沙奇里打入了一粒惊人的世界波,帮助瑞士续命!”加里-莱因克尔感叹到:“这完全是一粒匪夷所思的进球。”《每日邮报》称:“这是一粒不可思议的进球,他做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举动,他在禁区线上就决定倒勾了,太疯狂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沙奇里继2014年巴西世界杯对阵洪都拉斯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再一次为瑞士在国际大赛当中进球。这也堪称是本届欧洲杯至今为止的最佳进球。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