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英国脱欧皇马要炸!贝尔成外援 西媒:看你咋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国脱欧成功,不仅给本国联赛带来巨大的影响,对他们本国球员同样也会造成影响。[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中葡萄牙4.00高赔][大礼包]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因为英国脱欧,导致贝尔成为非欧盟球员,这可能对他在皇马的未来造成影响。根据西甲规定,一家西甲球队最多拥有3名非欧球员,现在皇马的非欧名额已经饱和,三名非欧球员分别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达尼洛以及卡塞米罗。

英国脱欧之后,贝尔也将占据一个非欧名额,换而言之,皇马阵中的非欧球员多达4人,这将成为皇马一则头疼的消息。不过英国的脱欧过程,将有一段缓和期,预计2年时间。

贝尔在2013年转会加盟皇马,效力皇马期间2次 帮助银河战舰赢得欧冠冠军。近日,《马卡报》曾爆料,皇马计划与贝尔完成续约。

《每日体育报》也重点报道,英国脱欧后将对皇马造成影响。该报表示,英国脱欧之后,将对足球领域产生影响,皇马也在其中。贝尔将不再是欧盟球员,又因为西甲规定只能有3名非欧球员,即欧盟之外的球员。皇马阵中已有哈梅斯、卡塞米罗以及达尼洛,所以贝尔将在下赛季占据皇马的一个非欧名额。

不过《每日体育报》也表示,虽然英国脱欧后影响不会立刻生效,但是皇马必须考虑好贝尔的未来,因为皇马主席准备为贝尔提供一份长期的合同。

《阿斯报》也表示,因为英国脱欧,皇马将面临一则头疼的选择问题。该报还表示,英国将跟欧盟协商“脱欧”一事,预计2-7年。一名体育律师表示,贝尔将失去“欧盟”的保护伞,这让贝尔会很受煎熬。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