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欧文:C罗贝尔任意球谁牛 欧洲杯史上最强神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每周固定专栏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专栏中,欧文谈及了欧洲杯史上最佳球员是谁、英格兰队叫欧洲中国队是否公平等话题。[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已连中高赔][1元看][盈利礼包]

欧洲杯史上最佳球员

在欧洲杯历史上,诞生过许多伟大的球员。以下这些球员,是欧洲杯史上表现最佳的那几位球员。荷兰的最佳是范巴斯滕,法国是普拉蒂尼,德国是贝肯鲍尔,意大利则是马尔蒂尼,而西班牙球星哈维也表现非常出色。

上述这些球星,都曾在欧洲杯上有过惊艳发挥。但在我看来,欧洲杯史上的最佳球员,应该是伊涅斯塔。他赢得过两次欧洲杯冠军(2008年和2012年),现在他正有望赢得第三座欧洲杯冠军奖杯,接下来他需要先力助西班牙闯过意大利这关。

2008年欧洲杯,伊涅斯塔出战了西班牙的每场比赛,他最终入选了这届大赛的最佳阵容。2012年,伊涅斯塔更是被评为这届杯赛的最佳球员,而且他还三度获评单场比赛的全场最佳球员。在2016年欧洲杯上,伊涅斯塔仍然在西班牙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事实上,西班牙小组赛第一场对阵捷克,伊涅斯塔便获评全场最佳球员。

叫英格兰欧洲中国队是否公平

可以很肯定的说,英格兰队确实在国际大赛中表现不佳,这很难解释为什么。但将英格兰队和中国队相提并论,这显然不太公平。

中国队之所以在国际大赛中表现不佳,这是因为中国的体育基础还很薄弱且非常落后,因此,国家队无法选出有实力的球员。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不应该对中国队寄予和现实情况不符合的过高期望,至少在现在这种条件下是不行的。然而,我相信这一切都将会改变,因为中国正在习近平主席的主导下,在足坛掀起一场革命,这意味着大量的资源投入和政策扶持,中国将从足球基础开始改革,国家队也将因此受益。

至于英格兰队在大赛表现不佳,这肯定不是因为他们缺少有天赋的球员。英格兰队之所以让人失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背负着太多的负担。我满眼看到的,都是媒体对于他们的期望,全国人民都希望他们赢球,甚至赢得每场比赛。但很显然,在只有短短四周时间的大赛中,身背如此巨大的期望,这显然不利于球员的发挥。

当然,我们都希望英格兰队能发挥好,但我们也要记住,其他国家也想赢球。每届大赛的胜利者只有一个,我们的球员实力当然和他们不相上下,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球员并不是足坛最佳11人。因此,我们不应该认为英格兰队理所当然的应该获得胜利,并赢下每一场比赛。要知道,我们踢的可是有很多变数的足球比赛。

因此,我坚信,如果英国球迷特别是媒体从业者能够接受这点,这才是真正的支持英格兰队。我们不要总是去批评我们的球队,去让他们的处境变得更加的困难。若我们能做到这点,那么球员们便能放下包袱,在比赛中去展示最好的自己,这样英格兰队在大赛中的成绩才能变好。

欧洲杯中的任意球大师

毫无疑问,贝尔是欧洲杯截至目前,最为出色的任意球大师,我认为这种说法很公平。当然了,贝尔欧洲杯上进的那些任意球,对方门将也一定的“功劳”。在欧洲杯这样的大舞台上,当如此之多的顶级球队聚集在一起时,自然会有许多任意球大师。但是,这也不意味着这些大师肯定就能得到大放异彩的机会。

我要说的是,当今足坛,没人任意球实力比C罗强,但很显然,在本届欧洲杯上,他到现在为止都没能展示出自己的任意球实力。

意大利队、葡萄牙队以及C罗

意大利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两连胜并且不丢球。他们在比赛中看起来踢的很有条理,并且对手对阵他们时总会感觉很困难,毫无疑问,这些都是决定一支球队能否走到最后的关键特质。小组赛最后一场,意大利0-1输给了爱尔兰,这无疑是一个让人惊讶的结果。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他们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因为赛前他们已经确保了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淘汰赛面对西班牙,这场比赛才能真正告诉人们意大利有多强。

至于葡萄牙队,他们在小组赛中开局糟糕,只取得了三连平的成绩。不过他们还是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到了16强。葡萄牙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克罗地亚,他们的对手开赛以来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葡萄牙想要过关,就得先击败这支球队。我个人认为,C罗的运气需要改变(之前射门中框),如果葡萄牙想要击败克罗地亚,那么C罗的发挥无疑是至关重要的,他的表现将决定葡萄牙的表现。

公平的讲,C罗确实运气不佳,截至目前,C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不断找队友要球,他希望参与球队的每一次进攻。我们都知道C罗的实力有多强,但比赛中也是有一些巧合的,若C罗能够在克罗地亚时抓住机会,或许一切都将会变好。

一周最佳

本周的最佳比赛是冰岛2-1奥地利。最佳进球则是爱尔兰球员布拉迪绝杀意大利那球,同时这名球员也是一周最佳球员。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 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