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马拉多纳:C罗顶葡萄牙半支队 他踢不好进八强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葡萄牙将在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克罗地亚,这也许是他们在较弱半区遭遇的最强对手。对于这支葡萄牙能走多远,马拉多纳表示,C罗的状态好坏直接决定着他们的命运,若C罗踢不好,过克罗地亚这关将会很困难。

老马认为葡萄牙有C罗依赖症,一半的进攻威胁都要靠他:“他们太依赖C罗了,在对战匈牙利的比赛中他是很神勇,可一旦他状态不好,葡萄牙的威力就只剩一半。而像克罗地亚这种战术严明的球队,一定会设法掐断中场对C罗的支持,这样对葡萄牙来说想赢球会非常困难。”[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已连中高赔][1元看][盈利礼包]

上一场比赛C罗也尝试回撤拿球,并送出了一记精彩的助攻,但老马认为这样还不足以解决葡萄牙的中场问题:“他也许会增加移动来获得空间和机会,这是葡萄牙获胜的关键。同时他们还必须填上中场和防守上的漏洞,这些位置上的失误就是克罗地亚与他们拉开差距的地方。”

老马对克罗地亚这支球队赞赏有加,但还是认为葡萄牙是有机会的:“克罗地亚的战术素养就是欧洲球队优势的体现,在防守中他们会不遗余力,同时又具备打高质量反击的能力。但是如果C罗的球队选择防守反击的打法,那么他们就要依靠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所率领的中场来在阵地战中创造机会。”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