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葡萄牙大将:C罗能超越普拉蒂尼神纪录 目标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轮对阵匈牙利,C罗独中两元霸气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从而惊险晋级本届欧洲杯的16强。在目前的欧洲杯总进球榜上,C罗以8粒进球数位列第二,仅次于普拉蒂尼的欧洲杯9球的纪录。可以说,如果葡萄牙在本届欧洲杯上走的足够远的话,那么C罗追平甚至超越普拉蒂尼,在这个夏天便可以完成。

C罗的队友,前曼联球星纳尼对C罗可以打破这一纪录信心满满。“我100%的确定C罗可以继续前进,并且进更多的球。每个人都知道C罗的实力,也知道他可以在任何形势下发挥,任何一场比赛甚至是任何一秒钟,他都可以爆发。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他是那样一名梦幻般的球员,可以在任何艰难不利的情况下应对自如。就像之前,当每个人都在对他评头论足的时候,他用实际行动和表现让他们闭嘴了。”

“他几乎是无处不在的,纵贯整个欧洲杯的赛事,他都踢得非常的棒。不进球并不意味着就踢得不好,我们曾许诺我们会在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进球,然后我们进了3个。虽然我们也很失望丢掉了3个球,但是其中的一、两个球,我们丢得有一些不幸。不过还是很开心,我们最终晋级了16强,现在我们的精力都集中在下一个对手上,我们争取要完成开赛前定的目标。”

“我们来到这里之前,我们就已经说过,我们有夺取这届欧洲杯冠军的雄心壮志,现在,这一目标也不曾改变过。我们坚信可以赢下任何的球队。”纳尼谈到了葡萄牙的下一个对手克罗地亚:“克罗地亚的实力很强,而且他们比我们有多一天的时间休息,不过我们毕竟是专业的,我们在赛后迅速得到了休息,并且开始准备这场比赛了。为国家队出战的每一场比赛我都全力以赴,争取做到最好。”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