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威尔士保送进4强?贝尔约战C罗 西班牙最大劲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尽管威尔士是首次参加欧洲杯,但是他们却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作为B组的第一名,威尔士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A组、C组或者D组三个小组中第三名球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管碰到哪支球队,威尔士都将占据不小的优势。[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目前,A组的三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目前排在第三位的已经确定是阿尔巴尼亚队;C组目前的排名还不是非常明朗,目前北爱尔兰积3分排名第三,而最后一轮他们还要面对小组实力最强的德国队,如果不出意外,C组的小组第三很可能就是同为欧洲杯新军的北爱尔兰队。D组的情况要相对明朗一些,目前排名三、四位捷克与土耳其要在最后一轮死磕,胜者将可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但是不管威尔士碰到这些球队中的哪一支,威尔士在实力上都占据着不小的优势,而且队内头号得分手贝尔最近的状态又十分火热。

根据赛程分析,不出意外,威尔士将成功杀进八强,那么他们将面对的是F组第1名与E组第2名之间的胜者,如果不出现大的冷门,E组第2名应该是比利时队,不过瑞典和爱尔兰也都有机会,而F组中,匈牙利掌握着小组第一的主动权,最后一轮只要赢球,他们就将锁定小组第一的席位,葡萄牙和冰岛也都很有机会竞争本组的第一名,也就是说,从纸面实力来看,威尔士8强的最强对手是比利时或者葡萄牙。

但是不管怎样,威尔士都将几乎避开德国、法国、意大利与西班牙等欧洲传统豪强,可以说威尔士处于实力最弱的一个1/4半区,说“保送”可能有些过分,但是,摆在威尔士面前的,确实是进军4强的天赐良机。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葡萄牙拿到F组的小组第一,这样的话,在1/4决赛中,就很有可能上演C罗与贝尔两位俱乐部队友之间的巅峰对决,而这样的较量恐怕也是很多球迷所希望看到的。如果一切都按照设计所推演,那威尔士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

而威尔士能够得到这样的好签运也绝不只是单纯的运气好,如果他们在小组赛中出现一丝的怠慢,那么就不会获得小组第一的身份,也就更不会有现在的好运气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