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3战3球!贝尔一人完爆15队 金靴第一大热就是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首次站在欧洲杯舞台上的贝尔显然不想只让自己的表演局限在小组赛当中,本场比赛面对俄罗斯队,贝尔继续发威,威尔士队也在他的带领下夺得小组第一,昂首挺进淘汰赛,也让我们能够有机会继续欣赏贝尔的表演。

从比赛一开始,贝尔就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比赛第20分钟,威尔士后场断球之后发动反击,贝尔在中路吸引防守之后分球给尼尔-泰勒,尽管后者第一次射门被门将扑出,但他还是将球补进了球门,使得威尔士队取得了两球的领先。第30分钟,贝尔在高速盘带到前场之后把球分给了无人防守的沃克斯,但是后者没能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得分机会。

而只是帮助队友进球显然还是不能让贝尔感到满足,他也在积极寻求着进球,第55分钟,拉姆塞直塞,贝尔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碰了一下,偏出了底线。但是进球并没有让贝尔等太久,第67分钟,拉姆塞在中路送出精妙斜传,贝尔在禁区左肋部迅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将球送进球门,将比分锁定为3-0。[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这粒进球也是贝尔本届欧洲杯打进的第3粒进球,要知道,这是贝尔第一次参加欧洲杯这样的大赛,而在他出战的前三场小组赛中,贝尔场场都有进球,连续三场小组赛取得进球,自2004年欧洲杯以来的12年里,还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纵观欧洲杯的历史,除了贝尔之外,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就只剩下6个人了,分别是阿兰-希勒、普拉蒂尼、斯托伊奇科夫、米洛舍维奇、巴罗什和范尼。

目前在本届欧洲杯的射手榜上,贝尔是唯一一名打进3球的球员,在他身后是打进两球的卢卡库、斯坦库、莫拉塔以及帕耶。而在参加欧洲杯的24支球队当中,有15支球队的进球数都没有贝尔一个人多。贝尔打进的这三粒进球含金量非常高,其中有两粒教科书般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而在贝尔为威尔士国家队出场的9场比赛中,贝尔已经打进了8粒进球,进球状态十分火热。

比赛之后,著名评分网站whoscored给贝尔打出了10分的全场最高分,而《马卡报》也称赞了贝尔的表现:“在贝尔的率领下,威尔士创造了历史,贝尔今晚的出色表现足以将自己名字写在威尔士的足球史上。”而在带领威尔士取得小组第一出线之后,贝尔仍有机会继续创造新的历史。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