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挡不住!贝尔=威尔士半支队 没C罗他反而更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第11期

88%的传球成功率,8次过人,7脚射门,为队友创造3次得分机会,1个进球,这是贝尔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交出的答卷,“这可能是我在威尔士代表队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贝尔赛后如是说。

凭借拉姆塞、尼尔-泰勒和贝尔的进球,威尔士3-0轻松战胜俄罗斯,小组赛3战2胜1负积6分,力压英格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贝尔本场比赛与伯恩利球员沃克斯搭档组成锋线,后者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跑动以及对防线的牵扯,为贝尔创造了不少射门的机会。[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本场比赛一开始,贝尔就有一次非常精彩的打门,不过他在右路内切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比赛第20分钟,威尔士中场断球,贝尔中路推进后妙传给左翼卫尼尔-泰勒,泰勒不负众望,连续打门终于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贝尔随后又多次觅得良机,不论是长途奔袭还是前场1v2,这位皇马前锋都体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第55分钟,贝尔接到拉姆塞精彩直塞,不过他的打门被门将用腿挡出了底线。第67分钟,贝尔终于收获进球,为他送上助攻的是本场发挥同样抢眼的拉姆塞。

本届赛事,贝尔已经打进了3粒进球,如果不把威尔士计算在内,只有法国和西班牙的进球数比他更多,贝尔也成为第7位能在小组赛全部3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的球员。3场比赛12脚射正,贝尔的这一数据比另外19支球队都多,场均4脚射正的成绩也是1980年以来最高的。

前威尔士中场罗比-萨维奇大赞贝尔:“当贝尔带球的时候,你就会想,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威尔士名宿拉特科里菲也表示:“今晚的一切都跟贝尔有关。”

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贝尔的身价几乎是整支威尔士队的一半,而他本届赛事的表现也着实令人赞叹。或许这么说有些偏颇:很多时候,贝尔就相当于威尔士半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与在皇马时不同,贝尔是威尔士的绝对核心,不论是数据,还是球场上的战术地位,都是如此,而贝尔的表现也比他在皇马时更加惊艳!

赛后接受采访,贝尔表示:“我们知道一切都压在这场比赛上了,我们拥有主动权,我们在赛前说过了,‘让我们不要后悔’。我们想感谢球迷,不论是在现场的还是在家里的。我们现在要看下一个对手是谁。”

(荷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