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黑暗疗法!贝尔零下161度冷疗 网友:大圣在炼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第4集

欧洲杯虽然精彩无限,但球员们却正经历着巨大的考验。他们在刚刚踢一个赛季后,又得马不停蹄的参加欧洲杯这种赛程密集的大赛,球员们的体能无疑经受着巨大的考验。为了尽快消除疲劳,如今贝尔便采用了特殊疗法来帮助自己恢复。[看人工智能预测第3轮全比赛][近6场净赚502%!][1元可看]

本届欧洲杯上,贝尔表现非常出色,他攻入了两粒非常精彩的任意球。为了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为威尔士队贡献力量,贝尔如今正全力恢复身体。日前,他便晒出了自己的恢复手段——冷疗。而贝尔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展示了自己接受零下161度“冷疗”时的照片。

虽然贝尔的恢复手段看起来有些“惊悚”,但从医学方面来讲,这种疗法却能让血液循环加快,有利于身体机能的恢复。而且有相关报道指出,这种冷疗能促进安多芬分泌——这一种性生活时身体分泌的物质,能让人感受欢愉心情。此前,C罗也使用过这种疗法。

贝尔“冷疗”的照片,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中国网友调侃:“大圣这是在炼丹吗?”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