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欧洲杯-神奇替补88分钟助扳平 匈牙利1-1平冰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D-冰岛后卫解围变乌龙

北京时间6与19日0时(法国当地时间18日18时),欧洲杯F组第2轮在马赛先赛1场,匈牙利1比1平冰岛,2战积4分,冰岛2连平。上半时,匈牙利40岁门将基拉利失误,吉尔维-西古德森点球破门。终场前,匈牙利替补尼科利奇和伯德联手造成塞瓦松乌龙。[想赚钱?看人工智能预测欧洲杯][中葡萄牙平+单日盈利345%][全包特惠]

匈牙利首轮击败奥地利,此役取胜即可提前出线,上次大赛连胜要追溯到1966年世界杯(3比1胜巴西;3比1胜保加利亚),此前单届欧洲杯赢球从未超过1场。施托克更换3名首发。右后卫菲奥拉首轮脚踝受伤,尤哈斯顶替出场。上轮替补破门的施蒂贝尔赢得首发,取代内梅特。前锋普里什金轮换绍洛伊。

冰岛沿用首轮逼平葡萄牙的首发。 两队此前10次交锋从未战平,匈牙利7胜3负占据上风,正式比赛交锋则各胜3场。匈牙利对冰岛已经5连胜,最近3场至少打进3球。2011年8月匈牙利在布达佩斯4比0胜出,这也是两队近10年唯一交锋。

球场内布置了大量保安力量。赛前双方球迷爆发冲突,警方动用了警棍和辣椒水,试图把匈牙利球迷控制在所属看台。冰岛开场后回收防守,却利用角球首先获得射门机会,奥尔纳松头球摆渡,伯兹瓦尔松在门前8米处接力争顶落在球网上方。匈牙利第14分钟才有首次射门,普里什金将茹扎克任意球顶高。

冰岛第31分钟险些破门,比基尔-比亚尔纳松斜塞禁区右侧,格维兹门松利用身体扛开卡达尔,在门前9米处转身左脚推射被基拉利右脚挡出!克莱因海斯勒右路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38分钟,冰岛右侧开出角球,基拉利出击摘球意外脱手,再扑救时绊倒拉格纳-西古德森,贡纳松拿球突破遇卡达尔拦截倒地,俄罗斯主裁判卡拉肖夫吹罚点球!吉尔维-西古德森主罚点球推进左下角,1比0,这是匈牙利在欧洲杯历史上首次被攻入点球。

下半时,格拉回做,克莱因海斯勒禁区弧顶左脚打高。卡达尔直传禁区左侧,施蒂贝尔在奥尔纳松铁森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卡拉肖夫没有中断比赛。冰岛任意球长传禁区制造混乱,西博尔松头球摆渡,伯兹瓦尔松在门前10米处倒钩高出。茹扎克在门前30米处左脚任意球,哈尔多松脱手后拿到。

冰岛先后换上哈尔弗雷兹松和芬博阿松,匈牙利则同时换上尼科利奇和伯德。伯德在门前19米处转身左脚低射被哈尔多松没收。茹扎克在门前26米处左脚任意球也落入哈尔多松怀中。两队各自换上锋线老将古德约翰森和绍洛伊。匈牙利第88分钟扳平!纳吉右肋直塞,尼科利奇禁区右侧低传,塞瓦松抢在伯德前面解围,却铲进自家大门,1比1。

冰岛(4-4-2):1-哈尔多松/2-塞瓦松,6-拉格纳-西古德森,14-奥尔纳松,23-斯库拉松/7-格维兹门松,17-贡纳松(66‘20-哈尔弗雷兹松),10-吉尔维-西古德森,8-比基尔-比亚尔纳松/9-西博尔松(84’22-古德约翰森),15-伯兹瓦尔松(69‘11-芬博阿松)

匈牙利(4-3-3):1-基拉利/2-隆格,20-古兹米奇,23-尤哈斯(85‘9-绍洛伊),4-卡达尔/15-克莱因海斯勒,10-格拉,8-纳吉/ 18-施蒂贝尔(67’17-尼科利奇),19-普里什金(67‘13-伯德),7-茹扎克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