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巴萨媒体:C罗暴露无能 要队友冷静自己却乱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首场比赛,葡萄牙表现不佳被冰岛逼平,C罗在赛后也遭受了批评,媒体认为他的表现与他最佳的状态相去甚远。[人工智能预知赛果][大小球12中9][促销]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表示,葡萄牙对冰岛的比赛,“以C罗暴露无能的形象告终”,他两次主罚任意球都无果,而且无论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都未能将皮球送过对方人墙。葡萄牙进攻次数不少,但在临门一脚上欠缺精准,特别是C罗更是成为了烂射王。

加泰媒体对C罗不留情面“以C罗暴露无能的形象告终

加泰罗尼亚的另一家媒体《世界体育报》也指出,C罗尽管看上去积极参与比赛,但他的状态与他正常的水平相去甚远。而且,虽然C罗要求队友冷静,他自己却一次次地仓促起脚。

皇马“队报”《马卡报》也承认,C罗踢了一场灰色的比赛,他未能取得进球。该报称,C罗和纳尼是本场比赛葡萄牙负责进球的球员,但皇马巨星表现不佳,他总是在尝试射门,但一次又一次都无功而返。大家对C罗的期待很大,但他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远离禁区,他的足球没有延续性,在临门一脚上他欠缺精准,主罚任意球也找不到感觉。

《阿斯报》评论说,冰岛撕下了葡萄牙的强队标签,也将C罗排除在了比赛之外。C罗和葡萄牙一样找不到感觉。最后时刻他罚的两脚任意球相当离谱,而当时葡萄牙人还相信他能拯救比赛。C罗代表了葡萄牙的消极与无能,最好忘掉C罗本场比赛的表现。

不过葡萄牙球迷没有丢失对C罗的信心。虽然C罗踢得一般,但无论是赛前、赛中还是赛后,C罗都是获得葡萄牙球迷掌声和欢呼声最多的人。葡萄牙球迷依然相信C罗,他们表示:“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必须证明这一点,这并不容易。”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