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C罗又假摔了?找裁判抱怨 演技强还是被冤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全场射门11次(另有统计10次),C罗是真拼了,不过最终未能为葡萄牙带来胜利。比赛上半时的一幕一度引发争议,C罗和裁判发生了一点小小争执。

第12分钟,C罗在前场右肋拿球,准备起脚射门,却在冰岛球员的逼抢下摔倒在地。坐在地上的C罗望向裁判,发现没有吹罚,显得有些不满,他起身后,冲着裁判摊开双手,显然认为自己该拿到一个任意球。[人工智能预判法国前景][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回放的慢镜头没有交代清楚全过程,只是显示,C罗在射门时一脚踢在了草皮上,冰岛球员与他之间没有明显的身体接触,这难道是葡萄牙人的一次假摔?

不过,踢过球的人应该清楚,这种射门脚离奇偏离球而踢在草皮上的动作,很有可能是脚被从后轻微磕绊的结果,冰岛球员和C罗之间可能发生了接触,只是没有被镜头捕捉到,C罗这球被冤枉的可能性不小。

对于C罗,冰岛主帅拉格贝克赛前曾批评他“演技”高。“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一些葡萄牙球员的跳水表演了,C罗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个出色的演员。在欧冠与马德里竞技的决赛,我看到了他好莱坞般的表演,作为教练我不喜欢这样,我认为应该通过录像回放系统对这样的行为做出追加处罚。”拉格贝克这番话是赛前说的,显然是给裁判施压。

本场的土耳其主裁恰吉尔,两次引发C罗的不满,除了这次摔倒外,第89分钟,C罗在门前争顶头球,恰吉尔吹罚他冲撞门将,这让葡萄牙人挥手表示不满,并对恰吉尔说着什么。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