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C罗被勒夫掏出鼻屎抹手上 这背景帝当得苦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葡萄牙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万万没想到,自己本身人气这么火,却也会当了别人的背景帝。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论“出风头”,恐怕没人能比得上德国队主帅勒夫,他品尝自己体味的一系列举动,这次把C罗也牵扯了进来。

今晨C罗在欧洲杯登场亮相,葡萄牙《纪录报》应景的翻出了旧账:2014年世界杯德国与葡萄牙交锋时,C罗被勒夫害了一把。当时,勒夫正站在场边做着自己的常规特色动作,看到C罗走过来,德国主帅伸出刚挖完鼻屎的右手,和葡萄牙球星紧紧握在了一起……

正在往场边走的C罗,当时完全没注意到中了勒夫的“毒招”,他从勒夫那里拿回右手后,又与迎上来的葡萄牙时任主帅本托握手,这一来,等于勒夫借C罗之手,对葡主帅又下了“毒手”,真是一石两鸟啊……[人工智能预判法国前景][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葡萄牙媒体此时翻出当年的这笔旧账,当然也是凑趣搞笑之举,不过有个人对此可能笑不出来,那就是乌克兰教练舍甫琴科,本届欧洲杯德乌之战后,舍瓦主动去找勒夫握手,可如果核弹头看了这些珍贵的视频资料,也许会在心里暗叫倒霉:两年前勒夫你只是扣扣鼻屎,可对我,你咋是既挖裤裆又抠屁股,还又升级了呢?!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