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44年!16068天!欧洲杯又一励志奇队 最大黑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第5期

欧洲杯F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匈牙利击败奥地利迎来开门红。尽管赛前不被看好,但是匈牙利队用一场精彩的比赛的进行了回击。凭借绍洛伊和施蒂贝尔的破门,匈牙利2-0取胜。而这场胜利后,他们或许可以展望走的更远的可能了,不知道匈牙利是不是会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人工智能预知法国赛果][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本场比赛对于匈牙利而言,也创造了不少值得纪念的历史。这是匈牙利时隔44年后,第一次出现在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中,上一次还要回溯到1972年的比利时欧洲杯。不少中国球迷恐怕对44年这个数并不陌生,中国球迷等待中国队首次进入世界杯,也用了44年的时间啊。而显然,匈牙利也没有让他们的球迷白等,用一场胜利宣告了回归。本场胜利也是1964年以来,匈牙利近52年来第一次在欧洲杯上取得胜利。

球队主力门将基拉利以40岁74天年龄创造欧洲杯最年长出场球员纪录。同时,基拉利也成为匈牙利历史上第一位在欧洲杯正赛中单场没有丢球的门将。

比赛第62分钟,匈牙利前锋绍洛伊打进了球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首个进球,这距离匈牙利上一次在欧洲杯正赛上破门已经过去了16068天。换句话说,这是近16068天,匈牙利在欧洲杯正赛中的第一个进球。绍洛伊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历史。

由于本届欧洲杯扩军以及独特的赛制,抢下一场关键的胜利后,匈牙利非常有机会从小组中争取一个出线名额。这支很少受到关注的球队,或许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匈牙利能做到吗?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