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卡恩怒批C罗:总装腔作势 欧冠撕衣庆祝很无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是一名特立独行的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显得自信心爆棚。尽管他今年已经31岁,但他却一直保持了自己那份独特的自信和张扬不羁的性格。日前在一档德国电视节目中,德国前国门卡恩就对C罗的这份张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谈及C罗时,卡恩表示:“随着一名球员年龄不断增加,他也应该慢慢意识到这一点,对于C罗我却依然总是看到同样的画面。他那种装腔作势,那种自我崇拜实在是让我觉得有些无聊。

卡恩在采访中尤其提到了欧冠决赛罚入制胜点球后的C罗:“他在欧冠决赛中踢入了制胜的点球,当然有权利撕破球衣,大肆进行庆祝。但是对于C罗而言,他已经获得了那么多的冠军,而且是那么大牌的球星,应该能够做到低调一点,考虑到马竞球员的感受。如果他这样做的话,能够让他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却一直重复不断的进行这种夸张的庆祝,这让我感觉无聊。”在欧冠决赛C罗射入制胜点球后,他撕破球衣,怒吼着跑到场边,展现他强壮的肌肉。[人工智能剧透英伦内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卡恩继续说道:“尽管我对于C罗的球技十分欣赏,但是随着人不断的成熟,在球场内外还有其它更重要的东西。”

(宁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