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皇马暗黑大师!佩佩惊世剪刀脚 武僧+影帝合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葡萄牙在欧洲杯首战中1-1战平冰岛,纳尼打进了球队唯一的进球,C罗哑火。不过葡萄牙阵中成为球迷话题的人物却不是C罗和纳尼,而是佩佩。这位暗黑大师再次秀了一把自己的功力,用特别的方式抢了把头条。

佩佩在比赛中最争议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67分钟,冰岛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前锋伯兹瓦尔松迅速飞奔跑中场附近想要抢到皮球,而拦在他面前的人正是佩佩。只见面对迅速插上的伯兹瓦尔松,佩佩先是一个侧身与他相撞,接着便仿佛受了重击一般倒地。而在倒地的瞬间,佩佩突然抬起双脚,一个剪刀腿夹住伯兹瓦尔松的腰部并将他放倒。随后一脸呆萌的的跪在地上,摊开双手,一副‘发生了什么事’的表情。

这一幕看得冰岛主帅拉德贝克目瞪口呆,他高举双手不停的向裁判抗议。冰岛的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不但被破坏,伯兹瓦尔松还吃了佩佩的暗亏。不过主裁判恰基尔显然被佩佩高深的演技所蒙蔽了,尽管迅速跑到了事发场地,但是恰基尔还是选择息事宁人,比赛继续,这也引来了冰岛球员的抗议。[人工智能预判法国赛果][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Squawka》就表示:“佩佩还能留在场上真是幸运。”《每日邮报》也称:“佩佩用一个夸张的动作完成了一个不必要的抢断,放倒了对手,还逃过了惩罚。之后他竟然还摊开双手,装作很困惑的样子。”

唯一的遗憾是,佩佩即便使尽了浑身解数,也没能帮助葡萄牙迎来一场胜利。而由于比赛显得相当乏味,佩佩的演技也立刻取代了比赛的内容成为了球迷调侃的笑料。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