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观点:C罗=世界最强body!梅西肯定没他练得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第5日前瞻

葡萄牙巨星C罗已经为欧洲杯准备好了!根据《记录报》消息,C罗此次参赛还带上了私人理疗师,为自己调整状态。对于C罗来说,这样的服务一点也不过分。

杰米-雷德克纳普就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上称赞C罗的身体是全世界最佳:“世界上没有比C罗身体素质更棒的球员了,他就是大自然的杰作。但为了成为完美的运动员他也花费了太多时间,当其他球员休息逛街或打斯诺克的时候,他都是呆在健身房里。”

“当然,他练得这样勤也有好面子的因素。他要保持‘把衣服脱下来速度最快的纪录’,并且在他的身上永远找不到一根毛发,以免成为他完美肌肉上的瑕疵。你肯定想象不到梅西会花这么长时间来锻炼和塑造自己的身体吧!而毫无疑问,C罗的习惯有利于帮助他保持巅峰状态,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现在,C罗的身体是他最有力的武器。对于征战了漫长赛季的葡萄牙球星来说,带一个理疗师时刻调节自己身体状态看来也是相当必要的。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