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黄金双刀震惊世界冠军! 若配核弹头画面真太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德国取胜,比赛最终的结果并没有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是如果对比赛的过程有所知晓的话,会知道双方在绿茵场上拼杀的过程,绝非比分看上去那样轻描淡写。乌克兰曾经多次打穿德国的两翼防线制造险情,而这其中最为闪耀的,就是科诺普尔扬卡和亚尔莫连科的黄金双刀组合。

比赛刚刚开始,乌克兰就让德国惊出一身冷汗。费代茨基右路传中,科诺普尔扬卡禁区边缘外第一时间抽射,被诺伊尔飞身救出。第27分钟,乌克兰再度险些破门,这次科诺普尔扬卡的角球找到哈切里迪,后者小禁区边缘力压穆斯塔菲头球攻门,诺伊尔神勇单手托出。乌克兰第37分钟再次险些扳平,这次的机会来自双枪连线: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斜传找到左侧的科诺普尔扬卡,可惜这次皮球越过诺伊尔,却被博阿滕神奇化解。短短几分钟,德国禁区已经风声鹤唳,险情频频出现。

实际上,单单看上半场运动战进球的机会,乌克兰丝毫不逊色于德国,甚至比德国还要多一点。但德国胜在有博阿滕和诺伊尔这样的世界级防线,因此才能力保大门不失。下半场德国队重新掌控主动,乌克兰黄金双刀的攻势也有所衰减,没有了上半场后半段的恐怖威力。但这对黄金双刀的神奇表现,有目共睹。

亚尔莫连科和科诺普尔扬卡如今都是欧洲红星——前者正处于27岁的当打之年,身高近1米9,但脚下却非常灵活,步频极快,是穆里尼奥从切尔西时代起就密切注视的对象。而科诺普尔扬卡更是如今塞维利亚的重要一员,这位26岁的快马已经引起了热刺、马竞、曼联、利物浦的浓厚兴趣,乌克兰黄金双刀渴望获得更大的舞台。

看到如今乌克兰锋线上有亚尔莫连科和科诺普尔扬卡双星崛起,不由得让人想起舍甫琴科和雷布罗夫领衔的乌克兰。如果舍瓦能够年轻10岁坐镇中锋位置,左右是亚尔莫连科和科诺普尔扬卡两翼齐飞,那这场面将是怎样美妙?可惜舍瓦已经老了,只能够在场边挥舞自己的双手呼喊队员们。所谓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恐怕就是这样吧。这组颇具威力的东欧三叉戟,也只能够停留在球迷的想象中了。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