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血血血!前英超男神遭铁肘爆头 满脸是血|图慎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克罗地亚和土耳其,两支实力异常强劲的队伍在欧洲杯决赛圈相遇了。这两支球队曾经在8年前贡献过欧洲杯的经典名局,那场比赛中,双方死战到了最后一刻,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土耳其晋级四强划上了句号,或许也正是因此,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显得十分浓郁。[人工智能剧透赛果:大小球4连红][1元体验]

比赛一开始,2分40秒,莫德里奇就在拿球摆脱时遭遇了极其暴力的犯规,引得双方球员愤怒的上前,紧张的氛围似乎随时会被引爆。之后克罗地亚强大的由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领衔的“西超中场”逐渐控制了比赛,土耳其也不断犯规来减缓格子军前进的脚步,双方的矛盾在随后达到了巅峰:托松争顶时一肘正正击中了乔尔卢卡的天灵盖,后者顿时血流如注,不得不离场治疗。

乔尔卢卡曾经在热刺和曼城效力,在英超也曾经是个颇有名气的帅哥。不过虽然他受了伤,但他为国家效力杀敌的决心还是让他毫不犹豫的返回了赛场:经过简单的治疗,他立刻返回了赛场。头上的绷带缠的像是一个战争中的重伤员,全场的球迷,也为这位勇敢的斗士献上了掌声。

56分钟,乔尔卢卡在拼抢中伤口迸裂,血再次流了下来,再次不得不离场治疗,全场观众都为他献上了掌声。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