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经纪人亲证J马决定离开恒大:AC米兰你还要不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年2月,杰克逊-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了广州恒大,然而无论是恒大还是马丁内斯本人对现状都不是很满意。J马的经纪人表示,他已经决定离开恒大回到欧洲,如果能加盟尤文那就太好了。

最近有传言称尤文图斯有意这位在恒大不得志的哥伦比亚前锋,而他的经纪人也对媒体坦白称马丁内斯愿意重返欧洲:“现在我还没有收到任何俱乐部的邀请”,但我正在欧洲足坛运作他回到那里的事情。杰克逊对恒大非常感激,但已经做出决定要回到欧洲。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既不伤害广州队利益,又能实现球员个人目标的方法。

“我不否认意甲是杰克逊最喜欢的联赛之一,他非常渴望去对抗意甲的后卫来衡量自己的能力,但现在只有一些传言。”

去年夏天J马曾一度差点加盟AC米兰,今夏媒体又将尤文与他联系到一起,经纪人表示:“确实,去年夏天杰克逊是米兰的目标,我不知道现在他们是否还愿意引进他,我们正在等电话。我也听到了一些尤文的消息,如果是真的那将是个绝好的选择。尤文已经统治意甲多年,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们还没有联系我,所以我们只能等待。”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