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惊曝鲁能2.9亿报价意大利主力锋霸 下周就签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凭借在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意大利主力前锋佩莱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根据最新的报道,他已经非常接近加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鲁能为其开出了难以拒绝的转会费和工资,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的报道,鲁能为佩莱开出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人民币2.9亿),英国媒体的说法与此有些出入,转会费为1300万英镑(人民币1.1亿),周薪为12.5万英镑(人民币108万),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双方将会在下周签订合约。

佩莱目前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他与圣徒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再过不到一周,佩莱就将年满31岁,在欧洲杯的比赛中,佩莱作为意大利绝对主力中锋,在战胜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根据英媒报道,包括切尔西在内,众多球队都非常希望得到他。

目前,山东鲁能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在名帅马加特入主后,球队正在积极进行球员更换。据悉,中超转会窗口将会在7月15日关闭。

(荷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