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奇!疯子主帅上任两天就辞职 这不是他第一次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又是他!上赛季在法甲,他就是最快下课的主帅,仅执教了一轮就在赛后宣布辞职,成为了上赛季最快下课的主帅。这次他又提高了自己的纪录,在上任2天后他居然就辞职了!他就是疯子主帅贝尔萨。

2天前,意甲劲旅拉齐奥官方宣布与阿根廷主帅贝尔萨签约,原计划贝尔萨的教练组在7月9号就会抵达意大利。但剧情突转,在拉齐奥刚刚宣布决定2天后,贝尔萨就辞职了。

早些时候,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了这个消息,而拉齐奥官方也证明贝尔萨确实已经辞职了:“我们对贝尔萨及其团队的决定非常吃惊,上周我们刚刚与他签署协议,他的行为却公开违反并践踏了我们的合约与意大利足协的相关规定。拉齐奥俱乐部将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而一线队的季前备战将继续由西蒙尼-因扎吉负责。”《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已经决定起诉贝尔萨。

这不是贝尔萨第一次令人咋舌了,上赛季他曾执教法甲的马赛,但是在联赛首轮0-1输给卡昂后,他便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是上赛季五大联赛最快下课的主帅。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