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巴洛特利力挺C罗:他只是让某些记者失望而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威尔士vs葡萄牙前瞻

虽然葡萄牙队打进欧洲杯半决赛,但很多人认为C罗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出色。不过在家看球的巴洛特利此时却站出来为C罗说话了,称C罗只是让一些新闻记者有些失望而已。[小炮曾3中葡萄牙平局][人工智能预测半决赛][首单1元][天天盈球天天红]

在巴洛特利看来,C罗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很出色,他已经把葡萄牙队带进了四强,有些媒体记者似乎有些失望,因为他们没能从他身上挖出更多的料。

巴洛特利说:“C罗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只是少输记者觉得有些‘失望’而已。他为球队打满了每一分钟,他一直在努力,他在球场的顽强作风非常让人钦佩。”

巴洛特利也谈到了意大利和德国之间的点球大战,虽然意大利队输了球,但他仍然为同胞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同时巴洛特利指出,罚丢点球的扎扎和佩莱不应该受到指责。

“我在我的家中看了比赛,意大利队输球这让我很不开心,我的内心很痛苦,看到这样的结局像是一种惩罚。点球决战有很多因素,如果他们罚进了就是英雄,如果射丢了就会收到批评和嘲讽,每次都一样。我觉得射丢点球的人不应该被指责,没有人愿意这样。”(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