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要上天啊!孔蒂庆祝翻上替补席顶 最甜一吻(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足球场上,除了各自球队的球员,有时主教练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有的文质彬彬,有的却充满激情。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蓝衣军团主帅孔蒂就上演了如同穆里尼奥般的一系列激情动作。[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凭借着基耶利尼的进球,意大利在第33分钟便取得领先。然而下半场在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做出换人调整后,斗牛士便开始主导比赛,并且一度有机会扳平比分,这可急坏了在场边指挥的孔蒂。

第74分钟,被围攻了很久的意大利轻易丢掉了反击机会,这让孔蒂十分不满。只见孔蒂一个大脚踢飞了皮球,口中念念有词,心中的愤怒溢于言表。这次爆发并没有让孔蒂被驱逐出场,他仅仅受到了主裁判的口头警告。

孔蒂的担忧在伤停补时阶段烟消云散,第90分钟,意大利队打出快速反击,佩莱几乎复制了自己在对阵比利时的进球模式,右脚凌空扫射破门,帮助意大利2-0锁定胜局。眼看着球队又进一球,场边的孔蒂也有精彩表演,这位意大利名帅飞奔向替补席与同事庆祝。这还没完,紧接着孔蒂又跳向替补席的防护棚“这是要上天啊”,这才结束了自己的这次激情庆祝动作。

其实这并不是在孔蒂身上第一次发生这样的庆祝场面,早在2014年4月,当孔蒂率领尤文图斯拿下了联赛第30场胜利时,孔蒂便双膝跪地,高举双手在草坪上庆祝。当时《米兰体育报》这样评价孔蒂:“他就像穆里尼奥一样,当有机会时,绝对不羞于在场边和球员们庆祝。很难想象若意大利能夺取欧洲杯冠军,孔蒂又会有怎样的惊人举动。

除了孔蒂,今天玩嗨了的还有队长布冯。当比赛结束后,意大利所有球员围着布冯,随后布冯当着全场观众的面跳向横梁,并且托起了自己的身体。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显然是属于意大利人的。

当然,孔蒂可不仅仅是有激情,他还有柔情一幕,比赛结束之后,孔蒂也是到了看台,同自己的女友深情一吻,这胜利之后的一吻,真是足够甜蜜。

(杰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