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意大利功臣:复仇西班牙真爽 踢德国?好事刚开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大利以2-0完胜西班牙,报了上届欧洲杯绝杀惨败的一箭之仇。而为球队首开纪录打开胜利大门的是尤文图斯铁卫基耶利尼。

赛后,基耶利尼在接受《Rai Sport》采访中表示:“我们复仇成功,证明了自己。意大利队配得上这场胜利。比赛最后15分钟我们比较被动,其实我们早就应该杀死比赛了。”

西班牙作为两届欧洲杯冠军一届世界杯冠军,统治了世界足坛一个时代,而今天这场胜利对意大利意义非凡。“我们对这场胜利期待已久,这一点从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在多年被西班牙压制之后,这样的复仇的确让人扬眉吐气。”基耶利尼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

谈到下一轮淘汰赛,基耶利尼充满信心:“这只是个开始,我们会庆祝几个小时,但我们希望可以延续到下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的好事才刚刚开始呢!”谈到八强对手德国队,意大利铁卫谨慎地表示:“我们都是很强大的球队,一般德国队在比赛开始时就会占据优势,他们会对我们发起猛攻。所以我们需要作出不寻常的应对,甚至需要比今天的表现更出色。”

众所周知,意大利在世界大赛中“克”德国,已经成为了日耳曼战车的噩梦,上届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就凭借巴洛特利的梅开二度淘汰了德国队。如今日耳曼战车头顶世界杯冠军的光环,而蓝衣军团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克强敌,打出了极佳的状态,这对老冤家之间的对决值得期待。

(达芬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