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彻底碾压!意大利竟能这么打服西班牙(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完胜!意大利面对西班牙踢出了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可能这样的结果赛前即使是意大利的铁杆球迷也不会如此乐观的预计,但是幸福就是来得如此突然,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意大利人竟然用一种“碾压”的方式将西班牙斩落马下。[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比赛一开始,意大利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出色状态,如果不是德赫亚的神勇,可能意大利只踢了十多分钟就已经2-0领先西班牙,佩莱和贾凯里尼的射门让西班牙人惊出了一身冷汗,而意大利人的进攻并没有停止,而是一次次地冲击着西班牙的防线,赛前预计的意大利死守,西班牙主攻的场面丝毫看不到。

面对意大利人的进攻,西班牙人似乎完全没有了冠军球队的气场,显得如此狼狈,最终西班牙人只坚持了32分钟。埃德尔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德赫亚抱球脱手,贾凯里尼跟进补射被德赫亚铲倒,基耶利尼赶在皮克前面捅进空门,1比0。而且意大利人的攻势还没有结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贾凯里尼的射门差点再次让西班牙城门失守,如果不是有德赫亚的神奇扑救。

对意大利来说,上半场是碾压似的胜利,西班牙可以说是彻彻底底被压制了。

数据也是足够能说明问题,即使是西班牙人最得意的控球上,也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上半场西班牙只有210次传球,这个数字只比意大利多了一次,这是2008年欧洲杯对阵德国队之后最少的一次。

再看进攻数据的,上半场意大利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西班牙的球门被意大利射中了4次,这是1980年以来西班牙第二次有这样的遭遇,上一次也是拜意大利所赐,是在2000年的欧洲杯。

反观西班牙,上半场比赛,只有两次射门,这是2004年1-1战平希腊之后,最差的半场数据。这个半场对于西班牙是如此的苍白,他们甚至没有制造出一次真正的威胁,没有赢得一次铲球。

下半场比赛,西班牙才稍稍找到了一些感觉,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但是布冯的表现同样不差,扼杀了西班牙扳平比分的机会,与此同时意大利的反击也是足够犀利,如果不是德赫亚神勇,埃德的单刀球就差点杀死了比赛。

最后阶段,西班牙的进攻越来越有威胁,第89分钟皮克的射门再次考验了布冯,而在西班牙多次进攻无果之后,意大利终于在比赛的补时阶段,杀死了比赛,因西涅左路大范围转移,达米安禁区右侧传中碰后卫弹起,佩莱在门前4米处凌空勾射破门,2比0。

2-0,意大利用这样的方式完成对西班牙的复仇,94年之后22年对阵西班牙不胜的枷锁终于被打破了,这样的一支意大利,谁能想到踢出了这么出色的足球,这样的意大利,真的太可怕。德国队,意大利来了!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