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英名宿1个月两次痛骂葡萄牙大将:你是大傻X!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第3集

今天凌晨欧洲杯小组赛中,葡萄牙1比1被冰岛逼平。比赛中效力于皇马的后卫佩佩一次恶劣的倒地剪刀脚引起媒体炮轰,前英格兰代表队名将莱因克尔一个月内第二次在社交网站上大骂佩佩。

半个多月前的欧冠决赛中,佩佩在和马竞球员费利佩-路易斯争抢头球时倒地,随后佩佩倒在地上迟迟不站起来,费利佩弯下腰轻轻拍了佩佩面部一下,不过,佩佩随后的反应显得过于激烈,他捂住脸开始在球场上打滚。佩佩的夸张表演也引得莱因克尔在推特上大骂:“佩佩真是个傻X(dick,意为男性生殖器)!”

今天凌晨的欧洲杯小组赛中,佩佩在倒地后给了对方边锋乔恩-博德瓦尔松一记凶狠的剪刀脚。虽然当值主裁判没有对他做出红牌处罚,但莱因克尔再次在推特上发布消息大骂佩佩,用词与前一次完全一样。

此前的欧冠决赛之后,《每日邮报》表示,佩佩整场比赛都想通过夸张表演让对手吃红牌,他曾因为对加比的犯规染黄,邮报认为如果碰上执法严格的裁判,佩佩可能已经被罚下了。这次的情况基本一样,如果裁判执法严格,佩佩恐怕就要吃到红牌了。(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