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韩国媒体嗨爆:复仇15年前0-5 江南Style洗劫捷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4天之前于热身赛中1-6惨败给西班牙的韩国队,令人意外的在热身赛中2-1击败了捷克,在球迷之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而在韩国媒体之中,更是引起了一场如同天雷地火般的轰动,各大韩国媒体报章纷纷进行报道。

韩国媒体《每日经济》用“捷媒:一记重击!江南Style洗劫捷克”报道了韩国国家队2-1取胜捷克的过程,而且在报道中,大幅援引了捷克当地媒体对韩国的溢美之词:“韩国球员尹比加兰的一记伟大的任意球,让切赫毫无办法。而石现俊的第二粒进球更是像海啸一样摧垮了捷克。”

《首尔日报》打出大标题“一定!再次站起来的韩国!塌鼻梁复仇捷克”然后小标题是“是的,就是他,打脸西班牙,一雪前耻。”

《首尔日报》在文章的第一段就激动的说:“尹比加兰的绝妙任意球,石现俊踢出了痛烈的、世界最高的,守门员都挡不住的一脚!”然后他还声情并茂的对着“世界最高”的一脚进行了描述:“石铉俊全身都是力量,一股洪荒之力让他从右边攻破了呆若木鸡的捷克国门把守的大门。”

然后《首尔日报》特别指出了韩国在2001年曾经遭到捷克0-5血洗的历史:“韩国在15年之前,2001遭到捷克的毁灭性0-5惨败已经还清,同时也也通过这场比赛,收复了1-6惨败于西班牙所失去的信心。”

韩国综合类报纸《文化日报》则称“4天前在西班牙身上吃到1-6惨败的韩国队,通过尹比加兰(延边)和石现俊(波尔图)的进球击败捷克重获信心。”然后他大幅讴歌了尹比加兰的进球:“凭借着一粒可以媲美大卫-席尔瓦(曼城)的奇妙任意球,以及石现俊强大的右脚射门,韩国对捷克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