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土耳其31人名单:3劲旅贡献16人 巴萨大将入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土耳其国家队主帅特里姆公布了一份31人的名单,国内三大豪门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加拉塔萨雷一共贡献了16名球员。

特里姆透露,下周二土耳其将公布正式的名单,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和加拉塔萨雷分别贡献了7人、5人和4人。阵中还有不少效力于五大联赛劲旅的球员,如来自巴萨的图兰、勒沃库森的恰尔汗奥卢、多特的沙欣、美因茨的麦利等,而效力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也名列其中。

今夏的欧洲杯上,土耳其和卫冕冠军西班牙、捷克和克罗地亚分在D组。

土耳其大名单:

门将:巴巴詹(伊斯坦布尔BB)、基夫拉克(特拉布宗体育)、武拉尔(埃斯基希体育)、泰金(布尔萨体育)

后卫:格尼尔、厄兹巴伊拉克利、埃尔金、托帕尔(费内巴切)、瑟因居(阿尔迪诺度)、巴尔塔、卡亚(加拉塔萨雷)、阿齐兹(布尔萨体育)、科伊巴西(贝西克塔斯)、采力克(根克勒比利吉)

中场:伊南、厄兹特金(贝西克塔斯)、莫尔(北西兰)、图凡、波图克、森(费内巴切)、厄兹雅各布、萨汗、托雷(贝西克塔斯)、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沙欣(多特)、特德米尔(伊斯坦布尔BB)、图兰(巴萨)

前锋:伊尔马兹(北京国安)、托松(贝西克塔斯)、麦利(美因茨)、埃尔丁(甘冈)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