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欧洲杯又一位主帅辞职!队员不和影响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第12期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00: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18:00),欧洲杯C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也将落下帷幕。其中,乌克兰将在马赛对阵波兰。本届欧洲杯乌克兰队表现不佳,先后以0-2的比分输给德国队和北爱尔兰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与第3名的北爱尔兰队差3分,由于本届欧洲杯规则为同分球队先看相互战绩,因此乌克兰队已经确定将在C组垫底,已经彻底失去了出线的可能。对波兰的最后一战更多是一场荣誉之战。根据媒体消息,乌克兰队主帅米哈伊尔-福缅科亲口表示将在本场比赛后引咎辞职,同时他也提到,本届欧洲杯乌克兰队队内两名主力球员亚尔莫年科和斯捷潘年科之间的不和对球队的氛围和发挥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乌克兰队主帅福缅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乌克兰队与波兰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后将引咎辞职。他说道:“没能完成我们对欧洲杯的既定目标,我认为继续下去(继续担任乌克兰主帅)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他同时谈到了球队发挥不佳的一大原因:“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我们队内无比团结,这在我们对战塞浦路斯和威尔士队的比赛中尤其明显。而在乌超联赛的尾声阶段,大家都知道我们队里发生了什么(指乌超联赛5月2日顿涅兹克矿工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同属国家队的亚尔莫连科和斯捷潘年科爆发了激烈冲突——编者注),而这影响了我们整支球队的士气和氛围,影响了我们的发挥。”

    (帕斯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