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欧洲杯最恐怖阵容泄露 横扫夺冠 英格兰被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格兰队战术泄密事件,在欧洲杯上成了笑柄,就连邻居威尔士队也过来凑热闹,对老大哥“嘲弄”了一把。

英格兰队助教莱文顿过于大意,走路时不慎把战术图露了出来,被媒体拍个正着。锋线凯恩搭档瓦尔迪、鲁尼后撤等战术机密,都大白于天下。

对英格兰队的这次失误,同时正在备战欧洲杯的威尔士主帅科尔曼乐坏了,他在训练场上展示了一把幽默,排出了一个最恐怖的阵容。科尔曼在训练场上拿着一个战术板到处招摇,上面难道是威尔士队的首发机密?可仔细一看,这阵容,欧洲杯各大豪门都得忌惮三分啊。

科尔曼战术板“泄露”的阵容

门将:班克斯

后卫:卡福、贝肯鲍尔、博比-摩尔、罗伯特-卡洛斯

中场:济科、苏格拉底、博比-查尔顿、乔治-贝斯特

前锋:贝利、马拉多纳

原来,科尔曼在战术板上画了一堆传奇名将的名字,嘲弄了一把英格兰队。球员安迪-金说:“他只是为了给我们创造一种轻松的气氛。”助教罗伯茨也赶紧打圆场:“只是个小玩笑,不是针对英格兰,我们两队很熟。”

就这样,在欧洲杯开战前,英格兰和威尔士这对邻居一起火了一把,而留给球迷们的另一个话题是,如果巅峰期的“科尔曼阵容”真的来打欧洲杯,会不会横扫夺冠……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