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法国队内一颗妖星升起 传奇:他最像普拉蒂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博格巴、格列兹曼、吉鲁、马夏尔……欧洲杯东道主法国队人才济济、星光耀眼,不过在法国昔日名将勒伯夫看来,这支法国队内有可能大放异彩的,是一个名气相对不那么大的球星:迪米特里-帕耶。

大器晚成的帕耶效力英超西汉姆,也不是现今的足坛豪门(上世纪60年代除外),但他这一年来的表现尤为惊人,带领西汉姆杀入英超前七名,个人入围英超年度最佳阵容。

在法国国家队,帕耶成为了主帅德尚宠爱的主力,且多次上演任意球破门好戏。勒伯夫认为,如果有机会,帕耶会成为欧洲杯上的英雄,尤其是那手任意球绝技,像极了普拉蒂尼

“我真的为帕耶感到骄傲,他没入选时,每次都有人问我关于他的问题,我的回答是:法国必须召入他。”勒伯夫说。

“如今他成为了法国队内的领袖之一,我非常高兴,他不仅具有潜力,而且非常聪明,能给球队带来上佳品质。”

上一次法国拥有这么出色的任意球手,还是普拉蒂尼。帕耶现在情绪高涨,这届比赛,是他成为英雄的一个好机会。”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