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75岁贝利要结婚了!迎娶日本女友 年龄差25岁|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贝利是球场上的传奇,不过球王的婚姻生活却并不成功,他的两段婚姻都以失败告终。不过这并不能阻挡老球王追求幸福,根据《太阳报》报道,贝利将在本周末迎娶自己的日本女友,开始第三段婚姻。

贝利已经75岁了,他的日本女友玛西亚-青木如今50岁,虽然两人相差了25岁,但这却无法阻止他们在一起。《太阳报》透露,当地时间本周六,贝利将和青木结婚,他们将在圣保罗海岸边举行一个简单的宗教婚礼。

贝利和青木相识很早,他们在2008年的一个聚会上,第一次见面,那时他们发现彼此住在同一栋公寓楼里。不过正式开始约会,却是在2010年。说起他们的缘分,还颇具浪漫色彩。2010年的圣保罗,两人在电梯中偶遇,结果发现是熟人,这段恋情就此展开。

贝利此前有过两次婚姻。1966年2月,他与罗塞梅丽结婚,生有一子二女,两人1982年离婚。1994年4月,贝利与歌星阿西莉亚结婚,但在2008年初分手。在与青木相恋后,贝利本想早些完婚,但他却因为健康问题,不得不一再推迟婚礼。如今,他们在相恋多年后,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