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德国足协宣布勒夫留任至2018 将带队出战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西游记》大结局

德国当地时间7月12日,德国足协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主帅勒夫将会继续担任德国队主教练一职,他将会率队征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在同德国足协主席格林格尔做了今天的交流,总结了球队在欧洲杯上的一些经验之后,当地时间7月12日早上,勒夫再次同格林格尔通了电话,双方再次对德国队接下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勒夫在电话中表示,他会继续担任德国队的主教练,并将带队出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对于能够继续担任德国队主帅,勒夫说道:“尽管在欧洲杯中出局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球队并没有因此变得意志消沉。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还有这巨大的潜力,我敢肯定,在将来他们会给德国人民带来巨大的欢乐。这也是我仍然选择继续和他们一起工作,征战2018年世界杯的原因。”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格尔则表示:“在经过如此激烈的比赛之后,让勒夫静下心来去总结分析欧洲杯的经验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也体现出了我们对他的尊重。他将会继续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一职,并且力求在2018年卫冕世界杯的冠军,对这点我们从未怀疑过。在欧洲杯期间我就一直强调,勒夫是这支球队主帅最好的人选。对他我们完全充满信心,我们相信他会在将来带领球队走向成功。”

自2006年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德国队主教练以来,勒夫带领的德国队在所参加的每届大赛中都至少杀进了四强,并且在2014年带领球队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在勒夫担任德国队主教练的137场比赛中,德国队取得了90胜24平23负的成绩。在德国《图片报》发起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支持勒夫继续担任德国队主教练的支持率高达84%。

勒夫是执教同一支国家队时间最长的主帅之一,从2006年接手以来,已经执教德国队长达10年之久,这在德国国家队的历史上可以排名第三。在勒夫身前,还有执教20年之久的塞普-赫尔贝格以及执教12年的赫尔穆特-舍恩。

在确认留任之后,勒夫将在8月31日迎来同芬兰的友谊赛,在9月4日还迎来同挪威的友谊赛,随后他将开始2018年世界杯的资格赛的准备工作。

(Marco)

加载中...